close
哈哈~~

昨天我跟屁恩...小瓦...烏賊...去咖啡廳

那裡都是國外來的人

我們一開始都不敢進去

是他們裡面的人發明信片給我們然後他帶我們進去的

那個時候的氣憤好恐怖喔= =|||

我們一進去闢嗯跟烏賊較一直拿照相機猛拍

他們兩個神經病發作

看到帥哥就一直拍拍拍

好像神經病喔XDD

我們到了八點才走= =

我們出來之後就去類似文具店的店去看東西

我們去那看結果東西超超超超超級貴的~!!!買不下去

所以就到草苺公園看看喽>0<

我們先看看,鳥恩跟小瓦兩個神經病發作啦~~

一枝說要送羅佳柔"內褲"我就說你們兩個是有問題喔= =

後來還是持續剛剛那樣子在買東西

烏賊說快要八點半了

我們就急急忙忙的看

想說要送羅佳柔生日禮物

我們就送她一張"大耳狗"的卡片和"鋼琴的鉛筆盒"

我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然後我們一人選一條.....

就急忙的把東西拿去結帳了

後來鳥恩說我請你們喝飲料

我說好阿!!~

他們也說好

就去7-11買東西去啦

要結帳了~~~

鳥恩拿著自己的錢要付時

小瓦說我自己付

原本鳥恩說我請

但小瓦堅持自己付

所以鳥嗯沒付他的錢

= =

好點點點喔

就這樣

我們就賠鳥恩走到顆鍵去等他爸爸

沒想到他才剛打電話

他爸說我已經在樓下了

我被嚇到

才剛打電話就來= =

鳥恩也順利回到家了

我就先送小瓦回去店裡

再送烏賊回家]

我好像他們的保鏢喔XDXD

婐也剛好順路

所以也回家了

真好玩ㄟ

以後還要再去>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06167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