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喝!

今天我跟阿品在屈成市見面~~等公車還真久阿~

我們上公車做到下規柔山的7-11下車!~

往ok便利商店的巷子走阿走~~

阿品打電話給默默啦~~

我們都已經走到他家樓下了ㄚ~~!

結果默默還在找我們~!我快笑死了!!他也有笑

後來我們就先到奶妹家晃晃啦~~

我一開始都沒看到奶妹~~

所以就先帶阿品看看他就家的外表

看完我們又走回去了~

走回去的時候我停了下來阿品去找默默

我剛好在奶妹的新家停下

哈哈哈~~

奶妹看到我了阿= )
他跟我打聲招~
我也跟他打聲招呼阿~~
後來我們就拿著躲避球去玩了ㄚ~
玩著玩著~~
默默也加入了~
我們走到後面巷子的籃球場那玩躲避
但那邊有一隻小狗好可愛阿~~
要咖使玩的時候也見到一個學弟~~
可惜阿我忘了他的名字~~
我們也跟他聊了起來~
變玩了一下籃球~
玩玩我們就走去奶妹舊家玩躲避了ㄚ
好好笑喔~~
在玩躲避的過程中
默默的鞋子掉了ㄚ~~
我一直笑一直笑笑到在路上打滾了
哈哈~~
笑完後就去買飲料喝了~~
喝完我們又玩了一下躲避~~
然後時間到了我們也各自回家去了
今天真好玩ㄟ~~
哈哈哈~~
奶妹&阿品&默默下次還要一起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06167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