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作是我!

無家可歸

身上又剩下唯一的100元

要撐下一個禮拜

也是可以

不過一天之內不能吃太多也不能吃太少

或者就像是那些乞丐吃著垃圾桶裡的餿水

或者是別人吃剩下的東西

雖然也可以撐個一個禮拜

不過我自己覺得

很可憐

就算有家也有人因為沒賺到錢而不敢回家!

也有可能就像現在所說的標題

無家可歸

在我腦海裡這個無家可歸也可以想像成溫暖

我可以把它想像有許多人在我周圍

雖然我們無家可歸

不過還是有他們這些人陪伴著我們

不管遇到甚麼困難

我們也是一一解困

就算身上只有100元

不管甚麼風雨

不管大家怎麼說

我還是要靠著自己的力量解決掉這件事情

我不會這樣而放棄

就算吃餿水也是能長大

上帝把這個機會給我們

就是要讓我們能一一破解

這樣以後也才有這個能力

大家千萬不要把無可歸!又是乞丐的人不管一旁

我們做個功德

十元不嫌少千元不嫌多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這就是一個最好的公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06167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